close

一開始的時候,人們總是獨自旅行的。

合併圖

在天涯,在海角。
獨自一人。

 

我們何其有幸能遇見彼此,
有機會,展開一場新的旅程。花田二路

要知道,旅行途中,有一個好的旅伴,
一切的一切都會愉快許多。 

結婚,就像是一起去旅行!

邀請你
在2010年5月15日
和我們一起分享即將啟程的喜悅!
也讓我們有機會謝謝你在人生旅程裡,
給予的諸多照顧、幫忙和鼓勵!

李阿源&魏小由 敬邀
2010 初夏

 


 

 孟真+孟真姊姊超厲害剪紙

日期:2010年5月15日
地點: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
          http://www.pacifichotel.com.tw/
             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號

時間:
早場15:30-17:00 沙灘散步玩樂時間
加映16:00-18:00 場佈時間
主場18:30-21:00吃喝玩樂時間 

歡迎報名主場以及場外加映!
也麻煩填寫以下回條回傳啦!
估計人數是很高難度滴,麻煩幫幫忙嚕J

 回條填寫完畢後,請盡量於5/5前,使用以下方式繳交:
1.橘子兔魏小由 xxx@xxx
2.到哪都很糙老的阿源/源哥/老大 xxx@xxx
3.熱愛傳真機的聲音嗎?歡迎到7-11玩耍,但我們不提供傳真服務,金拍謝XD
4.喜歡古典的郵寄嗎?請洽本人要地址XD
5.為了表現誠意,想要面交?請洽0900-0000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安排面交相關事宜。

回條

我的名字:                

參加人數:                    

關於出席(歡迎複選)

□ 我只參加主場吃喝。

□    天還亮亮的就要來海邊玩耍,下午三點半抵達玩樂。

早場恕不另外招呼,請自行安排行程,請自行進入沙灘,請自便請歡樂請自在,停車也不會被加收錢

□    我人很好可以幫忙布置場地,四點集合。

□    我通通不能來啦…賣勾貢阿…心酸啦…

關於食物:

□    我不挑

□    我吃素,但可接受鍋邊素。

□    我吃很乾淨很乾淨的素,不能沾到肉的。

關於喜帖:

□    電子檔的不夠誠意,而且我有收集癖,請給我紙本喜帖。

(請留下你的地址,郵遞區號別忘了: □□□                                         

□    環保愛地球,電子檔就好。

關於交通:

□    我需要交通車交通車交通車!(請留下手機號碼                  方便確認搭車相關事宜啦)

□    響應環保,我有車而且願意載正妹/型男以及可愛小孩們!

□    我會低調或高調的自行前往,請靜候我的駕臨。

交通路線請參閱翡翠灣飯店部落格,交通資訊還蠻詳細的:http://pacifichotel.pixnet.net/blog/post/30185332

 

其他特殊需求:

諸如代訂飯店、需與帥哥美女同桌、想上台徵友、表演跳火圈或其他特殊技能…

請詳細列出你的需求…但神燈精靈不見得在家。

 

感謝你努力看完這落落長的EDM,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