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51.JPG

一直以來,喜歡可以看得到大片大片天空的地方。

一直以來,覺得結婚不是什麼好事,對"結婚"這事本身,也不太抱著怎樣的期待。

不過既然決定要結婚了,那麼,我唯一的小小的執念就是,我想在看得到天空的地方結婚。

台灣哪裡可以看得到大片的天空?交通又夠方便到可以邀請親友來玩耍?那就是海邊啦。

 

一開始,就是因為這樣小小小小的執念

定調了這個海邊的婚禮。

 

我的執念是大片的天空與海,而他的執念,

就是多年前參加過的一場buffet的婚宴,朋友們可以自在的走動、夾菜、聊天,不用被固定在某個圓桌上,固定在某種出菜順序,與新郎新娘出場、敬酒、長官致詞等等的行禮如儀。

 

婚禮結束一週了,喘了口氣,才有辦法好好的紀錄這一切。

決定要紀錄,除了自己的收集癖之外,另一個目的是

整個過程裡,我深刻的感受到"婚禮工業"的可怕,

從拍婚紗、選禮服、買婚戒、訂場地、場地佈置、喜帖、小物...每一個小小的環節,都有人要搶你一輪

我認真的,真的是"搶劫",就深刻的感受到商人們的心情是"反正你也不會結第二次""就算真的結第二次你也不一定會來找我"

所以結論就是"我就搶你這麼一次!!"(當然要多搶一點)

所以也決定紀錄下這一趟從商人那兒把錢搶回來的經過XD

努力一天一篇,請拭目以待:p

DSCF1560.JPG  

圖說:頁首圖是巴塞隆納附近小城的海邊,好大的一片天空阿

圖說:515海灘婚禮party,海灘往這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