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不知道是一趟旅行讓嬰兒忽然長大,還是旅行加上中秋連假整整九天小孩都掛在老北身上導致老木心情極好...
暨回來的隔日發現小萬冒出兩顆小牙芽,咬人開始會痛之後......

昨天,

小萬居然在巧拼墊上,自己玩了起來,我趁機到廚房洗碗煮午餐,不時回頭就看到一個彷彿要融化人的笑臉,與看到人回頭而開心的手舞足蹈。

說真地,看著那笑臉都覺得,唉呀,怎麼有人這麼全心全意的開心,就只因為看到我呢。這真的是,好不可思議啊。

午餐是滷肉乾麵+花生小黃瓜,還有時間燙一支秋葵與小萬共享,我吃完午餐換他吃粥,今日配菜是紅黃椒與青江菜泥。

煮完吃完居然還可以洗碗,得寸進尺的拿出吸塵器吸了地板、折了衣服。晚餐居然也在老北回家前準備好這樣滿滿一桌,驚。

一邊哄睡時一邊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六個月要出運了......?!!難不成我下回可以放他在地上玩然後我開縫紉機做點什麼咚咚了?!!!
(上回這樣想時,是小萬忽然可以自己躺床上與音樂鈴玩耍到我吃完飯,大概只維持了兩天,哈哈哈)

這實在是瑣事中的瑣事,大約可以說是一種老木的小確幸吧。

圖:大人的午餐與晚餐,以及在廚房裡一回頭就會看見的興高采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