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結完半個月啦...

一直想寫記錄一直還在拖拖拉拉中,不如就先來把婚紗賣一賣吧XD

有空檔點再來PO尋覓婚紗之路...(一整個很龜毛又很辛苦,不過也因此挖到不少好貨啦)

先註明大方向,本人身高150cm,加了高跟鞋大約161,但就算這樣所有的婚紗都還是拖地一大截的,所以不用擔心不夠長啦XD

點圖可連到相簿看更多,很多見我試穿時都忘了拍照,所以只有婚攝或朋友在婚禮現場拍的照...盡量就正面背面側面都找一些嚕。

A.桃心口蕾絲鍛面白紗(小拖尾)

二手緞面蕾絲桃心白紗-3500 二手緞面蕾絲桃心白紗-3500 二手緞面蕾絲桃心白紗-3500 二手緞面蕾絲桃心白紗-3500

這麼一輪找衣服下來,我才知道這樣的領口(胸口?)叫「桃心口」,就是愛心的形狀吧我猜。

衣服是有肩帶的,但也可以收起來像我這樣穿,衣服的蕾絲和珠珠很精細,很漂亮,裙擺的刺繡也很美。

購入時就是二手禮服,所已有縫份可修改,縫份上也已經有很多小洞...XD

衣服很新,狀況很好(不知為何會在二手禮服區...一整個有挖到寶的感覺,但也所費不貲就是)

我是在婚宴的現場穿(可見衣況真的很新)

欲售2500。

 

B.合身蕾絲白紗(肉眼看偏米色,拍照看不出來)

合身蕾絲白紗(偏米白色)-2200 合身蕾絲白紗(偏米白色)-2200 合身蕾絲白紗(偏米白色)-2200 合身蕾絲白紗(偏米白色)-2200  

合身蕾絲白紗(偏米白色)-2200這件是我買來拍婚紗用的,婚禮現場因為只能穿一件白紗(我本來企圖打破禁忌的穿兩件嘿嘿嘿,但是後來被另一件粉紅禮服打敗了XD)

拍婚紗照真的看不出米色fu...

附上拉哩邋遢臭臉試穿照一張(這件有記得試穿要拍照)

是在背後那一大堆婚紗山裡挖出來的,花了兩小時找到的好物^^

試穿時還沒修改,所以會肚子那邊皺皺的,修改合身就OK了。

蕾絲很漂亮(ㄟ,難道我是蕾絲控)

欲售1500元。

 

C.簡約風偽馬甲藍紫色偏光禮服

馬甲fu的藍紫色偏光fu禮服-1400 馬甲fu的藍紫色偏光fu禮服-1400 馬甲fu的藍紫色偏光fu禮服-1400 馬甲fu的藍紫色偏光fu禮服-1400 馬甲fu的藍紫色偏光fu禮服-1400  

後面兩張圖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請原諒我家的凌亂)

前兩張是在婚禮那天拍的,可能是婚攝閃光燈打太強的結果 

這件買來後我並沒有穿,買的時候非常喜歡,覺得藍紫色的偏光很特殊,在不同的燈光下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光澤感,很漂亮。

而且上身有偽馬甲的設計(因為不是真的馬甲所以我叫他偽馬甲),很修飾身材,整個會把身材挺起來。

罷特長輩不愛它,說藍色不夠喜氣...="=

所以就買了之後穿不出去 嗚嗚,只好拜託婚攝幫我拍個幾張自己爽一下... 

欲售1200元。 

 

D.長輩很愛的"一定有胸之湖水綠緞面禮服"

湖水綠緞面小華麗合身禮服-1800 湖水綠緞面小華麗合身禮服-1800 湖水綠緞面小華麗合身禮服-1800 湖水綠緞面小華麗合身禮服-1800 湖水綠緞面小華麗合身禮服-1800

(點圖都可以到相簿看大圖)

我後來覺得,長輩的喜好真的很難以捉摸...我猜,應該是緞面的問題XD

不過又出現微妙的色差,前兩張比較看的到緞面的質感,顏色也較接近,是在家裡拍的,但是顏色筆這照片上看起來再亮一些些。

後三張是婚攝拍的,顏色跑掉了咧(閃光燈大人惹得禍?)不過比較看的到衣服完整的樣子。

這件也是在二手禮服區買的,裙擺有刺繡、鬚鬚和裝飾,是一件上身低調下身華麗的禮服

胸口的地方有做縐折設計(折在裡面),是沒胸人(如我)的好物XD

側邊的抓皺是可以拆的,不過我自己覺得抓皺比較有特色所以就沒拆了。

長輩很愛,表示它應該也很夠華麗。這件是長輩場婚禮穿的。

欲售1300元。

 

 

因為拍婚紗的關係,我另外買了好多件小禮服,就另外寫一篇了。 

婚紗禮服還有一件...罷特還沒拿到照片(現在都只有一大團人的大合照,啥鬼都看不出來)....囧

擇日再貼啦。

謝謝收看,想買的話請留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