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嬰兒觀察日誌 7m10d】
嬰兒真地很容易就有各種的第一次咧,畢竟也才來到這世間幾個月。

上週五,第一次扣到頭,為了翻過一個紙箱。也第一次吃東西噎到,嚇死老木我。今天,第一次攀著椅子,橫越了一個沙發的距離;忽然就彎起膝蓋肚子離地搖搖搖,但還不會肚子離地的爬行(所以我該趕快把他的衣服改裝成拖把?),第一次吃了橘子,又酸又甜整個臉都皺起來了......

一向沒有太限制野生嬰兒,於是自從會爬以來,啃過不少東西,能吃的、不能吃的(我想還是別寫出來嚇人的好XD),最常啃到的還是塑膠製品吧,某天猛然一看發現玩具都「落漆」了...畢竟塑膠製品充斥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至於塑化劑與小雞雞之間的糾葛我想就隨緣惹(大大誤)

有陣子他特愛橫越家中的那條網路線,每天總要舔咬個幾回。
就在我正擔心家中是不是養了一隻齧齒類,一不小心就會咬斷網路線時,他忽然就對這事失去了興致,取而代之的是:爬到網路線旁坐起,拉著網路線搖搖搖...

固齒器這名詞不知道是不是商人發明的,我一直很好奇到底要怎麼「固齒」,也是買過據說每個嬰兒都會愛的貝親小花,但嬰兒總是喜歡新鮮貨阿(小花顯示為被打入冷宮的狀態)...

更何況,對野生嬰兒來說,全世界都是他的固齒器吧。

圖:目前還沒真地吞過紙,但啃過沈默連署名單、聚賢會邀請函,這回是三重青少年基地工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